阿拉顶顶

我深爱的那个小婷,他一点一点吃掉我的眼睛。


xjb乱写
叛逆学生×知心大姐姐有粮吗





他为什么一直来烦我?小飞是这样想的,他怎么可能知道我有多难。



可是他真的好好看,明明是那么艳丽又富有攻击力的长相,偏偏眼睛又多情又温柔。



或许,他是真的在关心我呢。



完成卧底任务后就去告诉他吧,自己为了他真的改了。



那天小飞带着自己最喜欢的一只猫来找刘小光。


 
“咳,这只猫有话对你说。”


猫咪一脸懵逼,喵喵两声不敢反抗。



“哈?你到底想说什么?”



看着刘小光带着疑惑的漂亮小脸,小飞红了脸,头都不敢抬,“如果看不出我喜欢你的话,就拿你的眼睛喂猫。”



嗷呜一声,小猫溜走前特意咬一口小飞。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噶鹅鹅鹅鹅鹅鹅嗝。”


  “你笑什么!”小飞捂着血流不止的手指。



  “我说,你们叫小飞的都这么叛逆吗?”



  “哈?”



“我男朋友也叫小飞,和你一样不乖。”



???




只见一个白毛男子逆光而行,腿长破天,走到刘小光身后就是一个熊抱。




“怎么了吗小光?”



“没事呀,刚巧他也叫小飞。”



谭小飞抬眼一瞥,“嘁,哪有我长得帅。”




对面小飞,石化。


“是是是少爷最帅了!”



“我们回家睡觉啦,你卧底的时候我好想你。”谭小飞一把扛起刘小光,对着屁股就拍了两下。




“少爷,这不得体!”



这么娇俏的刘小光,自己从没见过诶呜呜呜呜好可爱噢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好想香一口呜哇。


对面小飞,卒。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