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顶顶

我深爱的那个小婷,他一点一点吃掉我的眼睛。

谁不爱姐姐呢?[1]

⚠性转

    婷武力max

    和飞鱼是非亲生姐弟

    后期有凡撞脸梗

   


如果皆可

请愉快搞婷



    那是一个热到不行的夏天,空气里却充满了水汽,好像一触碰就会有什么东西破碎。



    陈飞宇就是在这样一个夏天发现了陈薇婷的秘密,这个他名义上的姐姐。



    人人都知道高中部的陈薇婷是个近乎完美的存在,过分美丽又过分温柔,她对谁都好。



    “啊!要是能和薇婷女神住在一起肯定幸福程度爆表啊!”



    “狗屁女神,她在家和在外面完全不一样。”陈飞宇踢了踢眼前的石子。



    旁边的好兄弟们还是围着他叽叽喳喳。



    “嘁是你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



    “飞鱼飞鱼我可以泳有薇婷姐姐的qqvx吗?!!”



    “女神到现在都没有交过男朋友诶你知道为啥吗?”



    ... ...



    好歹还是有人抓住了重点,“飞鱼你说的完全不一样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就是她... ...”



   干哦该怎么说,总不能告诉这群臭男人陈薇婷在家不穿bra近乎裸奔还总把奶罩内裤都丢给自己洗balabala这种吧。



    “跟你们有关系吗?都滚远点别挡我路!!”



    陈飞宇假装镇定地落荒而逃,一想到陈薇婷那个样子他就头大,和漂亮姐姐的同居生活根本不是肥宅们想的那样... ...



    七拐八拐的绕了远路,陈飞宇有些迷糊,这块常有小混混闹事,还是别招惹上什么吧。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就在下一个转角,肉体碰撞的声音传了过来。



    当然不是那种肉体碰撞啦,是那种拳拳到肉,放电视剧里大概是会被打到半残的音效。



    本来不想惹事的陈飞宇打算转身离开,可他突然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你就是A中最强?骗人的吧。”



    这声音怎么这么像陈薇婷?除了她还会有谁有港普?但是不可能啊,高中部现在应该还没放学啊。  



    他从墙角探出半个脑袋,眼前的景象...已经不是震惊可以形容的了......



    他的姐姐,无数未成年小伙子的性启蒙女神,永远保持温柔可爱迷人漂亮的大美女,正在暴揍三个壮汉???



   “喂,问你们呢。你们的老大不会像你们这样不耐打吧?”陈薇婷跨坐在一个壮汉的腰上,也不顾自己的超短裙遮不住粉色内裤的边边,她抓着他的头发就把他的头往地上砸。



    旁边两个壮汉早就瘫在地上哎哟哎哟的叫唤,眼看着同伴被欺负也无能为力。



    偏偏陈薇婷又控制着力道,不让他直接晕过去又能疼的龇牙咧嘴。



    “告诉你们老大如果有本事就直接来单挑,别搞这些小花招。”



    陈薇婷起身,低跟小皮鞋精准踩在那人命根上。倘若是平时,裙下风景必定是美好的~



    “快滚,如果敢和别人说一个字...”



    “不敢不敢...求您放了我们吧呜呜呜...”



    三个壮汉互相搀扶着离开,陈飞宇觉得自己三观尽碎需要点时间给系统重启刷新一下。



    “垃圾,连话都不会好好说。”陈薇婷拍拍手上的灰,刚刚好像揍谁的脸揍狠了,那人牙齿都飞出去半颗,沾了臭男人的血真是恶心啊。



    “哦对了,还有你,看够了吗?”陈薇婷转头走向墙角,那边可是还躲着一个人呢,“我亲爱的弟弟~”



    陈飞宇也不躲了,他自信地从拐角处走了出来,相信这次抓住了陈薇婷的把柄,这个人前的淑女,其实底子里是个热爱暴力的不良啊。



    “姐姐啊,要是您父亲知道...”



    戛然而止,因为陈薇婷一招锁喉。



    “咳咳,放开我啊啊啊谋杀嗷嗷嗷!!!”



    “你可以说出去啊,不过我可不敢保证你这根小牙签会不会哪天就撇断了呢。”



    真的要命啊,陈薇婷一只手锁着陈飞宇的喉咙,一只手又往下若有似无抚摸着他的屌,两团柔嫩乳肉还顶着他的背。



    这是要玩性窒息吗?还挺爽的其实...这的确是陈飞宇在喘不上气前的真实想法,不过陈薇婷又精准操作,在他晕过去之前松手。



    如此反反复复,铁棒都得软掉。



   “懂了吗,你还没资格威胁我。”



   陈薇婷彻底松了手,陈飞宇腿一软直接半跪了下去咳个不停,看到平时的大高个现在如此委屈,她心情大好一般揉了揉他的头。



    “好了我的好弟弟,回家做饭给我吃吧,我今天猴想吃萝卜糕哦!”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